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国家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滔调研北京市医保经办服务工作

日期:2020-05-14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5月13日上午,国家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滔到市医疗保障局专题调研医保经办服务工作。

12345.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至东城区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视察医保对外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医保一窗式通办”情况,现场查看了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享受门诊慢特病病种待遇认定的操作、电话受理经办业务情况,以及“定点医药机构费用结算”医保费用智能审核操作流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区两级医保经办工作的汇报。李滔局长对市区两级医疗保障局充分发挥首都医疗资源丰富的优势,助力疫情防控,落实国家医保局“两个确保”政策,大力推行“互联网+”医保等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医保经办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的重要指示精神,优化医疗保障公共管理服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一是要强化各项工作措施,体现医保新职能。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打造医保新机制。三是要创新经办服务方式,体现北京新特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司长黄华波、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副主任蒋成嘉、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杜鑫、东城区政府副区长刘俊彩、东城区医保局局长林杉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