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民法典视频培训会

日期:2020-07-29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2020年7月29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民法典视频培训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北京市医疗保障系统深入宣传学习民法典,我局今日上午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打发打发第三方大大发的发的.jpg


视频培训会邀请北京市民法典学习宣传讲师团成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龙卫球授课,从民法典的出台和学习背景、历史沿革、制度亮点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全面系统讲解。我局副局长林芳同志,以及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和各区医疗保障局20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sdfadsfasdf.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