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执法总队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和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18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了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支部凝聚力,8月14日,执法总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和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执法总队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和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jpg

       期间,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现场观看了图片、地图、表格和实物、文献及档案,全面了解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随后,参观了双清别墅和来青轩,现场接触了毛泽东同志当年生活和工作的原状陈列,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执法总队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和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深刻感受到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路,只有树牢“赶考”意识,才能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立足本岗本职,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为首都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后,很多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多多开展,既不空洞,又能学到很多真实的党和国家的光荣历史,真正做到我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太好了!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