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

日期:2020-10-24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综合能力素质。10月21日至23日,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对全体在职党员进行了培训,党组书记马继业同志主持培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圆满完成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jpg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方式,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品读红色家书等形式,特别邀请井冈山大学、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知名教授和井冈山革命烈士后代,讲授井冈山革命精神,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党从苦难走向辉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自觉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领悟我们党的力量来源、胜利来源,弄清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什么人的问题。培训中,广大党员积极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及时开展讨论消化,并将学习培训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推进首都医保五个高质量转变和十三项工作机制落实落地相结合,与高标准完成年度医保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有所获,以学习培训的成果来推动和检验首都医保工作,为高质量推进首都医疗保障工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