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马继业赴海南就惠民保工作进行调研

日期:2021-03-17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1232432435.jpg

3月16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马继业同志一行赴海南省海口市,与海南省医保局就海南“惠琼保”及博鳌乐城特药险进行座谈交流。海南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宁同志对省医保局基本情况、海南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惠琼保”及博鳌乐城特药险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两局对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覆盖范围、保障水平、既往症政策及乐城特药险运作方式等进行交流。

+6565.png

随后,马继业同志一行来到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阳同志介绍了海南省金融市场现状以及乐城特药险产品、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支持将乐城特药纳入本市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范围,满足首都人民多层次医疗保障需求。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积极配合推进乐城特药险与北京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的衔接。

市医保局副局长孙德尧、王治军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