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北京市医保局 “传承红色基因 奏响国乐金声” 主题党日音乐会

日期:2021-06-17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6月16日下午,由北京市医疗保障局、中央音乐学院、北京医疗保险协会主办,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党总支、北京市医保中心党总总支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奏响国乐金声”主题党日音乐会在北京电力医院报告厅上演。

马书记讲话.jpg


医保局党委书记马继业、中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海彬、医保协会副会长蒋继元参加并观看了演出。医保局、医保协会、北京电力医院200多名党员干部现场观看。各区医保经办机构6000多名党员干部线上观看演出,广大党员干部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共同致敬伟大时代。


大合唱.jpg


音乐会现场,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师生联袂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红色视听盛宴。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民歌《红军哥哥回来了》、《微山湖船歌》、《湘江情》等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红色音乐经典,带领全场党员干部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会尾声,全场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激昂的乐声中欢聚一堂,分享共同的光荣与梦想,在革命先辈的感召下砥砺前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修好党史必修课,凝聚起奋进力量,为首都人民群众提供精准、精细、便捷、高效的医保经办服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