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医保局办公室、规财法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2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大合照.jpg

6月21日,办公室、规财法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继业同志、副局长林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jpg

党员干部们来到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其秉承着“文化创新、科技创新”“继承创新、集成创新”的原则,共设有南北两馆产业综合体验区、文化创意体验区和VR体验展区等8个展区27个展项,通过声、影、光、电、机械等当今最前沿的展陈科技手段,集中展示了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果,使大家深入感受中华文化与科技融合的魅力,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振奋推动医保事业进一步发展的精神力量。

宣誓.jpg

随后,党员干部们共同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面向悬挂的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全市医保工作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对标为群众健康提供基本保障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开拓,增进民生幸福,积极稳妥推动首都医疗保障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上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