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北京市医疗保障执法总队 北京市大兴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开展提升基金监管干部队伍素质系列培训

日期:2021-06-12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要求,提升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水平,北京市医执法总队和大兴区医疗保障局联合举办了2021年提升基金监管干部队伍素质系列培训

联合培训照片6.11.jpg

2021年6月11日,联合培训正式启动。培训邀请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一处刘嘉月处长进行《条例》解读,从立法背景、思路、过程及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现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既有理论,又结合实际,增强了干部队伍对《条例》的理解和把握市区两级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联合培训计划组织集中培训6次,约24学时,包括行政执法经验介绍、执法文书介绍等内容下一步,将以联合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区医保工作衔接,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努力维护基金安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