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 工作信息 > 年度执法检查计划

北京市医疗保障执法总队2022年度行政执法检查计划

日期:2022-03-25     来源: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为打击医疗保障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稳步推进医疗保障执法工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北京市医疗保障执法总队制定2022年度行政执法检查计划。如下:

一、定点医药机构

(一)检查对象基数

全市共有定点医药机构3673家。

(二)检查方式、比例

对定点医药机构采用现场检查、非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计划检查比例为总数的2.5%,共计92家。

二、参保人员

(一)检查对象基数

全市共有参保人员1886.8万人。

(二)检查方式、比例

对参保人员采用现场检查、非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检查。计划检查15万人。

三、参保缴费单位

(一)检查对象基数

全市共有参保缴费单位72.1万家。

(二)检查方式、比例

对参保缴费单位采用现场检查、非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计划检查72家。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