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双拥创建浓厚氛围

日期:2022-11-0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力营造双拥创建浓厚氛围

北京市双拥办主任会议暨双拥业务培训会近日召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研究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交流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经验做法。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两次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对双拥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再次强调“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北京市双拥办主任会议暨双拥业务培训会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大力营造双拥创建浓厚氛围;以服务驻京部队改革发展为重点,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牵引,大力提升全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以全面打造双拥工作首善之区为目标,切实加强双拥工作组织领导。

会上,西城区与平谷区、海淀区与密云区签署了结对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协议。这是本市在双拥工作领域的一次创新,对促进区与区学习交流、巩固扩大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全市双拥组织体系进一步健全,政策保障力度进一步加大,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各成员单位密切协同、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重要建设项目,在协调解决驻京部队土地规划使用、老旧小区改造、后勤社会化保障、市政自来水接入、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不动产登记、军事交通保障、新老兵接待转运等方面,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满腔热忱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代丽丽)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244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

主办:北京市医疗保障局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194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9007290号-1